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头大..

最近不知怎么了的.. 又变懒惰了... 什么都不想做...
睡也不是.. 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突然有一股冲动.. 很想跑步去..
去流一身汗.. 放松放松一下自己.. 也顺道放松本人的心灵..

hmmfff...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里.. 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乱.. 很头疼.. 很头大.. 搞到我的头也变大了许多..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了.. 我在写些什么...
啊啊~~~~!!!!!!!!!!!
我的神啊~~~~~~~~!!!!!!!!!!!!!!!!!!!!!!!!!!!!!!!!



我会把他们写上来的..
给我一点时间..



恼敖::情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