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2008年 6月 16日 @ 无驾照行驶

16.06.2008

有史以来
自我考到驾驶执照以来
今天是我第一次忘记带驾照.. 但.. 却在马路上行驶超过1小时30分...
嘻嘻
而且.. 我行驶的马路都是黑区.. 时常有road block..
甚至.. 我行驶的那段时间是很的.. road block黄金时间..
还好当天没遇到..
哈哈
真的很幸运..
超级幸运...
不过.. 那段时间真的蛮难敖的.. 又要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又要想哪一条路不会有road block.. 又要想哪一条路可以安全回到家..
结果.. 我还是硬着头皮驶回家.. (因为没有别的路可以走了..)
就这样.. 我安全抵达... 哈哈哈~~!!!!!



这件事.. 请别告诉我爸妈..
因为他们不知道这件事.. 我没有告诉他们..
因为我知道.. 他们一定再也不会让我开车出门的..
这是他们的脾性.. 我了解..

没有评论: